Hotalu

自娱自乐的地方
吐槽不打TGA

属鸽子
不定画图
随时日常
MAZDA粉
老婆是MIATA

MAZDA相关请走
@今天我有MIATA了么

【赤安赤】主赤安
欢迎投喂三人【冲赤安】谢谢


禁止搬运所有图片及文章

初见日本——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【北海道】

行程

09日——东京——台场

10日——广岛县——兔子岛(大久野岛)——尾道市

11日——广岛市——宫岛

12日——广岛市——马自达工厂/马自达球场(广岛市民球场)

13日——北海道——小樽

14日——札幌市

15日——札幌市——狸小路

16日——东京——池袋

17日——返程香港



这为啥突然连着一起写,因为真的没啥好写的,也没有几张图,就随便写写吧。这足以看得出我对广岛多喜欢了吧【不是】


其实这次行程到北海道完全是为了我朋友去看ARASHI的演唱会所准备的,所以都是围绕着札幌市活动,但札幌却并没有什么好逛的,13号去北海道完全是贪便宜机票,后面越贵。

所以这天也是一大早5点起床,6点出发,赶飞机都得这么早............来到巴士站,看这等车的人也不少。坐上巴士,来到机场,最后一次再见两厢的MAZDA3




这屁股真的太好看了.............


经过俩个小时的飞机,落地札幌,到这里就看到很多妹子都是为了来看演唱会的。到市区的列车里也是非常多人,第一次见这么多人的列车,都是到札幌市的。我们是先到小樽,所以基本是过了札幌市之后才空下来。到小樽的路上的延边的海也是非常漂亮,干净,还有很多鸟类。太累了拍不动了。


到这小樽站,到酒店,再到小樽食堂,吃饭,第一步就是有名的汤咖喱


我自己点的是海鲜味的汉堡肉,朋友点的是啥来着,不太记得了。不过真的好吃,饭虽然有点少,但吃完感觉刚刚好!!!咖喱也不会油腻,比较清爽,喜欢这种咖喱。



吃完,就开始在小樽闲逛。


河里的小鸭子


满墙渐变的爬山虎


漂亮装饰的树



会冒烟的蒸汽钟


我们从小樽一直走到南小樽,一路上的玻璃制品商店,一路上的中国游客,真的......没太多意思,不过北海道的零食真的倒是打动到我了,真的香!!


从小樽到南小樽,再回到小樽。一路上穿的鞋真实难受,所以在小樽的商店里买了双匡威,就跟店员聊上了,说太难得见到日语这么好的外国人。店员大叔还一直热心的帮我穿鞋,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。店长还说我们太可爱杀必死的给我免了税,真的是不好意思。




HIGHBALL,烤串,终于感受了一回真居酒屋的感觉。



这一日,小樽结束。





第六天,赶在退房之前起床出了门,这一天的天气就开始变了,北海道的暴风雪来了,一出门就开始下起初雪来了。一来就赶上了北海道初雪,也挺好。

今天基本就没啥行程,我们回到札幌,先吃饭,在札幌站买好要买的化妆品,再去民宿。


这是牛内脏汤,还是怀念韩食。



这次民宿是和另外两个成都妹子一起合住的,由于札幌的酒店都因为ARASHI的原因太贵了,所以不得不住合住民宿。

基本,我们到了民宿他们,就急着去演唱会了,就留我一人在家,休息一下,逛逛超市,买点吃的,真有种在日本生活的感觉。



第七天,这几天实在太累,早上醒来吃了个早餐,再睡到下午起来,和朋友去了狸小路吃定食


我的是油淋炸鸡,我朋友点的是生姜烧肉,这一餐也真的好吃,吃饱,朋友又要踏上前往演唱会的道路了,我则是准备去ANIMATE店的,但虽然没找到魅特店但找到了一家超大的书店,在这里把我想要的桑原老师的文库本全购入了,还顺便去了隔壁一家很小的虎穴看了看。


这天基本就这样,休息过去了。前两天真的太累了,这两天缓冲一下也挺好。



评论

© Hotal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