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alu

自娱自乐的地方
吐槽不打TGA

属鸽子
不定画图
随时日常
MAZDA粉
老婆是MIATA

MAZDA相关请走
@今天我有MIATA了么

【赤安赤】主赤安
欢迎投喂三人【冲赤安】谢谢


禁止搬运所有图片及文章

去成都约会看圆滚滚

 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!!

是约会!!!约会啊!!!!!

!黑天鹅!!!超级优雅好看,超喜欢那波浪的翅膀花边!!!!!

!黑天鹅!!!超级优雅好看,超喜欢那波浪的翅膀花边!!!!!在湖水里超级优雅,没有英国大鹅那么凶猛,还有人在湖边喂菜也很温和,我还以为所有鹅都是那么凶猛呢!!!

鹅真的好看!!!


接下来就是重头戏,圆滚滚的大胖达!!

没看之前不知道有这么可爱的胖达啊!谁知道里面这么可爱!果然还是要亲眼看到才知道好!!

各种姿势的躺,这一辈子都可能没见过这么多种类的躺!!
















团子啊!!!!黑白的团子,圆滚滚的!!!!!!各种形态各种大小各种姿势!!!!!!超可爱!!!!!!感觉看一辈子都不会觉得厌烦!!!

虽然他们不是趴着就是躺着,要么就是屁股对着人,要么就是拉屎,但是还是好可爱!!!不愧是国宝,其他动物就没这待遇!!!!


其实这个园区里面生态很好,各种野生鸟动物,甚至还有孔雀,真很漂亮!!!





重点还有世界可爱小熊猫


超可爱,超大只比我想象的要大只的多,原来小熊猫并不小!!!!尾巴看上去好舒服!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otalu | Powered by LOFTER